:::

一、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8月23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10108542號函辦理。

二、依據本府111年9月6日基府教學參字第1110241368號暨111年11月7日基府教學參字第1110252604號函續辦。

三、12月7日競賽當日以不影響承辦學校正常作息為原則,故請各校依賽程時間推估表,統一在活動中心報到檢錄後,由專人帶至各比賽場地。當日活動中心開放給隨隊老師和參賽選手休息。

四、因應疫情趨緩,在一定人數範圍內提供觀摩賽。競賽當日由承辦學校視各組參賽隊數多寡,分批帶隊進入比賽場地,表演結束後整批帶隊離開比賽場地,再由下一批隊伍進入比賽場地。

五、競賽場地內請保持安靜,各校僅能攝影該校隊伍,不得攝影他校隊伍,並禁止錄影。本府另安排攝影團隊全程進行錄影,後製放在本市本土教育網專區。

六、當日競賽結束後,不辦理頒獎活動,比賽成績結果將公告於本市本土教育網專區及碇內國小校網。相關獎狀和獎盃待製作完畢後,再請各校至承辦學校領取。

七、當日所有到場參與競賽活動之參賽老師、指導老師、帶隊老師及承辦學校工作人員,當日所遺留課務,請各校惠予公假派代。

::: 電話:02-24591311#848;02-24591311#847 · 地址:204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二段164號8樓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返回頁首